[教學] 我就是要換主題!Android 專用數十款Line主題懶人包馬上換!
發佈日期:2013-06-25 19:31:00

最近超流行的話題莫過於輕鬆變換Line的主題,APP管理大師繼iOS教學一推出大獲好評!今天要帶給大家Android手機Line主題切換教學!手機請準備好,我們馬上開始!
Android手機用戶要更換Line主題請先至Google Play商店安裝一款app「我就是要換主題」,就可輕鬆變換你的Line主題!

我就是要換主題(Android系統專用)
/中文
我就是要換主題

安裝好這款app了嗎?讓我們開始吧!

下載:Android Line全主題懶人包!-->推薦下載共有51款主題
前置作業:

Step1.先至Line下載官方粉紅色兔兔主題,下載完成後請套用。

 

Step2.下載Android_Line_ALL 主題檔案壓縮檔,進行解壓縮(在此已經準備好懶人包)
點我下載Line主題懶人包(共有51款主題)
我就是要換主題

Step3.將手機和電腦連接後,將解壓縮好的檔案放到您的手機資料夾中。就可馬上開始更換你的Line主題啦!
「我就是要換主題」Android Line主題更換教學!

Step 1.更換Line主題,首先先開啟剛剛下載下來的app「我就是要換主題」。開啟後點選「選擇新的主題」。


Step2.點選「選擇新的主題」後會顯示手機裡的資料夾,點選剛剛放入的Android_Line_ALL的資料夾。挑一個喜愛的主題後點選「ok」就完成啦!

Step3.選擇完喜愛的主題後,請打開Line。將主題先更換回原來Line預設的綠色主題。再重新套用一次官方的兔兔主題。


哇!主題是不是換了,換成剛剛利用「我就是要換主題」app設定的line主題了!

這款「我就是要換主題」app,可先一次將喜愛的line主題下載整理,隨時想變換就變換,不用每一次都要開電腦做更換,真的非常方便!
厭倦Line的主題了嗎?請趕快下載試試喔~

數十款主題任你下載:

6/26主題新增:

初音未來(櫻花版) 原載點 本站載點
大嘴猴 原載點 本站載點
不二家Peko 原載點 本站載點
鴨嘴獸泰瑞 原載點 本站載點
少女時代 原載點 本站載點
我就是要換主題

LINE Rabbit 藍色 原載點 本站載點
怪獸大學(藍)原載點 本站載點
怪獸大學(粉)原載點 本站載點
監獄兔 原載點 本站載點
Elmo(藍) 原載點 本站載點
Elmo(紅) 原載點 本站載點

熊大(綠) 原載點 本站載點
熊大(紫) 原載點 本站載點
熊大(藍) 原載點 本站載點

奇奇蒂蒂(灰) 原載點 本站載點
奇奇蒂蒂(藍) 原載點 本站載點
奇奇蒂蒂(黃) 原載點 本站載點
奇奇蒂蒂(粉) 原載點 本站載點

Molang兔 原載點 本站載點
史努比 原載點 本站載點
布丁狗 原載點 本站載點
多摩君DOMO 原載點 本站載點
Kitaro鬼太郎 原載點 本站載點
KERORO 原載點 本站載點
HELLO KITTY 原載點 本站載點
七龍珠 原載點 本站載點
上緊發條 原載點 本站載點
蠟筆小新 原載點 本站載點
彎彎 原載點 本站載點
柯基-椪里長 原載點 本站載點
初音 原載點 本站載點
史迪奇 藍色 原載點 本站載點
史努比 紫色 原載點 本站載點
多拉A夢 原載點 本站載點
小浣熊 原載點 本站載點
小貓摩奇 原載點 本站載點

恩愛銀髮族(黃) 原載點 本站載點
恩愛銀髮族(粉) 原載點 本站載點
恩愛銀髮族(灰) 原載點 本站載點
恩愛銀髮族(藍) 原載點 本站載點

拉拉熊-棕-KC版 原載點 本站載點
拉拉熊_棕色_Head版 原載點 本站載點
拉拉熊-粉 原載點 本站載點

海綿寶寶 原載點 本站載點
海賊王 原載點 本站載點
趴趴熊 原載點 本站載點
難得湖塗鴨 原載點
oishi neko(紫) 原載點 本站載點
oishi neko(綠) 原載點 本站載點
oishi neko(藍) 原載點 本站載點
柴犬 原載點 本站載點

※提供一些網友分享的載點,若原作者不願分享請來信告知唷~
我就是要換主題 主題包,line 我就是要換主題,我就是要換主題教學,我就是要換主題 ios,我就是要換主題 apk,我就是要換主題 下載,我就是要換主題 主題下載,line主題我就是要換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遊戲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